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長王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王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王宏是我們的班長,也是我的好朋友。

  那是個下雨天,可是我卻沒有帶傘,放學后只得冒雨回家了。心裡真的很煩惱。放學以後我毫無辦法的衝進雨中,可是奇迹發生了,我頭上的天空突然間雨住了!我好納悶,明明別的地方的雨下得正急。我猛回頭髮現正是班長在我頭上撐起一把傘。真的很感激他,可是一個謝字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還有一天,一進教室同學們就聞到一股難聞的氣味,仔細看看,原來是一個同學吐了一地,吃進的東西又吐出來,哎呀那味道——同學們有的捂着鼻子跑到操場上,有的扇着鼻子嘴裡說“真臭!”只有王宏小心翼翼的從花圃里收了一些干土來,撒在臟物上然後i認真的掃起來。臟污清掃乾淨以後,他還倒了一杯水讓那位同學漱口。看到這種情況,同學們都覺得班長是個值得敬佩的人。

  我們的班長就是這麼一個助人為樂的熱心人。他純潔的心靈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我要以他為榜樣,像他那樣做人。

  河北武邑審坡完全小學四年級:駱碧悠

您正在瀏覽: 班長王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王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