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長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輸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試卷頒發了,“舒敏——89分”Miss Li說道。我們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潘彤很傷心地走了上去,領了她的試卷。我也很焦急:我會不會比潘彤多一兩分而已呀!我自己時時去看看舒敏的表情,她只是笑笑,其實,在那笑臉里還隱藏着難過。

  “燦楠,”我閉上眼睛。“100”哦耶!我比舒敏高分嘍!這時,舒敏更難過了,好像針刺在臉上的感覺。雨涵是98,林奇是96分。下課後,舒敏嘩嘩地哭了,兩排眼淚從眼珠子留下來。這可是班長在哭呦!誰敢得罪呀!連叫“姑奶奶,別哭了!”平時都是別人流淚她在笑,可……唉!我的好朋友哭啦,這可咋辦呀?我可不能坐視不管呀!“舒敏,你要往好處想啊!你拿出你的語文試卷,多麼光榮啊!99.5呀!”我想這樣她應該會笑容滿面吧!可她愁眉苦臉地說:“你語文98.5,數學99,英語卻來個100,你多哥們!”我張大嘴巴,呆住啦!

  放學了,我們幾個班幹部商量一起勸勸舒敏。舒敏早就出來了,與我們同行。林奇說:“舒敏,你真棒!比我超出了好多吶。”“嘻嘻!是呀!我們本來就想看看你的試卷,你拿出來吧!”可她怎樣都還是那樣,哪樣呢?愁眉苦臉唄!還能怎樣,真是無藥可救!

  我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說:“多懂事的孩子,知道自己太不應該錯了就及時吸取教訓!”是的,潘彤身為班長,卻事事懂禮。

  我們班的班長輸了我們幾個競爭對手,但我相信她的信心會一直存在,因為她是個堅強的女孩,她決不放棄,會一直跟我們競爭到底!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班長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