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全=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生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許多家庭也都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汽車,以車代步已是司空見慣的現象,也是社會發展的趨勢。可是車輛的增多,雖然給人們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但同時也給交通帶來了擁擠,交通事故也隨之頻頻發生,多少個家庭因此而帶來血淋淋的教訓。有項數據顯示,我國的交通事故死傷率居世界第一,僅去年一年的時間,小學生死傷人數就有13475人。所以我們必須要遵守交通規則,才能讓安全時時伴我行。 

 今年,我就在北戴河目睹了一起悲慘的交通事故。天空特別的藍,我和爸爸乘車去北戴河,遠遠望去,一片蔚藍蔚藍的大海,星星點點的人們在沙灘上、海水中,最快活的要數那小朋友們了,他們蹦蹦跳跳,有的在撿鵝軟石,有的在做沙碉,有的在追逐、奔跑,笑聲夾雜着海浪聲如波似浪的湧來,我看着他們那樣歡快地玩耍,自己也笑了。“嘔嗚——嘔嗚!”海鷗一聲接着一聲地叫着。“咣——!”一個刺耳的聲音阻擋了海鷗的叫聲,但瞬間即逝,尋聲望去,一輛小奧迪撞上了一輛出租車,支離破碎的場景隨即展現在眼前。三分鐘后,警察趕到,據他們講,是那輛奧迪追尾造成事故發生。 

 導致交通事故的原因有很多種,為了避免這些事故的發生,遵守交通規則每個人都應該從自身做起。紅燈停、綠燈行,過馬路時要走斑馬線,路上不能嬉戲、玩耍,橫穿馬路時要注意兩旁車輛的動態,確認安全后才能過。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便將是永遠的傷痛,永不可換回。為了自己着想的同時也要為親人們想想,我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重視交通安全,才能讓安全伴隨,才能讓生命之花愈開愈燦爛……

您正在瀏覽: 安全=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