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腳踏實地地賺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踏實地地賺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賺錢一定要腳踏實地的,這個道理相信大家都懂。可是,碰到一些小便宜,總還是有人會去貪小利卻不肯腳踏實地地去賺錢。守株待兔這個故事,相信大家小時候也都閱讀過。可還是經常會有人去貪小便宜,哎,在這裡,我再給大家講個故事吧,希望喜歡貪小利的人也能感悟吧……

  新聞中,有人做生意,買了十萬斤貝殼,但是最後,由於海水浸泡的原因,不少貝殼都被浸濕了,全被腐蝕了,都賣不出去了,那個人很絕望。但是,他突然覺得自己不能這樣放棄,說不定還有一線希望,於是去把貝殼都檢查了遍,最終,終於在一個貝殼來找到一顆珍珠,光彩奪目還十分的圓潤,最後以百萬美金的價格出售。正是因為這個新聞,於是,有很多都去東施效顰,不少人買了海蠣、貝殼等,就和守株待兔一樣,只想依靠着貝殼裡面的珍珠,發橫財。但是,這又怎是腳踏實地呢?賺錢就要腳踏實地地去賺,單憑珍珠等難得一見的收穫來賺錢,不去腳踏實地地賺錢。

  做人做事一定要腳踏實地的,賺錢也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腳踏實地地賺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踏實地地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