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法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法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500年,地球早已被人類破壞得破爛不堪,許多動物滅絕了。一天,人類正在開拍賣會,突然,一道強光閃過,人類到了太空法院,法官是太陽公公,原告是動物們,森林等。 

  鷂鷹生氣地說:“你們大量砍伐樹木,我們無家可歸,你們還捕殺我們,該當何罪?” 

  猞猁說:“我們毛皮珍貴,你們就大量捕殺我們,我們難道要任你們宰割嗎?” 

  老虎怒吼:“你們有什麼權力捕殺我們?你們太殘忍了,連我的親戚——孟加拉國的白虎也不放過。” 

  鯊魚也不放過人類:“我們只有少數對你們襲擊,而你們卻捕捉我們,拿掉我們的魚翅,導致我們死亡,你們對我們造成的傷害比我們對你們造成的傷害大得多。” 

  狗說:“我們忠心為你們服務,我們得到了什麼?當我們老了,不中用時,你們就會殘忍把我們殺掉。” 

  森林,河流等也紛紛指責人類。 

  “我宣布,”太陽公公說,“原告勝訴,罰人類在月球蹲監獄,讓動物們在地球安居樂業,等地球恢復健康,人類才能返回地球。”

您正在瀏覽: 太空法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法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