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幼稚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稚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有小時候,誰都會在小時侯做一些十分幼稚的事。你瞧!我就做了一件至今都忘不了的幼稚的事。

  那是二年級的一次期末考試,大家都在奮筆疾書.有的沉思苦想,有的面露微笑.他們都在怒力着.我是個上課愛講話的孩子,大家都在埋頭做題,沒人理我.我想到了一個可以向別人說話的好辦法,"問老師問題".我在試卷上左找右找,可試題都沒有錯的地方,我十分着急.這時,我看到組詞這題有一處不懂的地方,而閱讀題那邊就有這個字.我果斷地舉起了手.老師問:"你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嗎?"我說:"老師:組詞這題有個字我不懂,可閱讀題這邊有這個字,我能把這個字抄在組詞這裡嗎?"。老師滿臉迷惑地看着我。隨後很不高興地說了一句:“你自己看着辦吧“。同學們一下子都抬起頭來看我,好像在說:“你真笨呀“。看到同學們的眼神,我那不爭氣的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

  唉!我這是自討苦吃,有什麼辦法呢?你說我是笨還是幼稚呢?

您正在瀏覽: 幼稚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稚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