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生活中到處都是點點滴滴的事,我也不例外。可要是數印象最深的,還要從五歲那年發生的事說起。

  每年過春節時,我們都會輪流去一家做客過節,今年正好輪到我們家了。像往常一樣,大家在早上9點來我們家做客。大家團聚在一起開始寒暄,我則在一旁若無其事的看着我的《奧特曼》動畫片。本來是沒什麼事的,可大家閑着無聊,要看電視,可我卻佔著。大家向我要,我也不給媽媽不能眼睜睜的看着一鍋水被我給攪混了,上前來和解,可是我性格倔強,愣是沒有把遙控器給他們。媽媽只得上來搶,我當然是搶不過媽媽,只得哭哭啼啼的回房間去了,我見媽媽無動於衷,哭得更大聲了,彷彿整個樓上樓下都能聽見我的聲音一樣。到了吃飯的時間,我把門鎖住不吃飯,得把遙控器給我才行。大家呦不過我,乖乖的把遙控器送上門來。到了下午,大家要開始玩麻將了,可這是卻又被我拿着玩“搭堡壘”。媽媽過來搶,我一生氣,順手把麻將全部推倒了,麻將七零八落,有的滾到了沙發下,有的滾到了茶几下。這下他們想玩也玩不成了。

  就這樣,想玩麻將卻被我推得七零八落;想看電視,開電視的遙控器被我藏了起來。我像勝利者一樣哈哈大笑。沒到4點,人就走得乾乾淨淨了。爸爸媽媽唉聲嘆氣,臉上閃過一絲不悅的神情,我見勢不妙,立即溜之大吉,撤回到我的房間去,並把門反鎖上了。

  這件事留給我的印象非常的深刻,直到長大了,我才明白客人為什麼都走光了,明白爸爸媽媽為什麼唉聲嘆氣了,只可惜我到現在才明白,明白的太遲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