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寂寞總是匆匆地來又匆匆地走,彷彿從來沒有來過,可又痛地那麼深刻,有時很彷徨。我會好好的,雨天寂寞,陽光早以燦爛。——題記

  寂寞遊離在一群群陌路人中。

  陌生的學校,陌生的老師,陌生的班級,我坐在那裡,安靜地象空氣。安靜地不知道心在哪裡,或許或許,我是不屬於這裡的,強烈地懷念曾經:放學后,和同學,一起結伴回家。與同學一起說老師好變態。呵呵,真是不懂得珍惜,現在才懷念他們。

  那些都是過去,過去都是美好的,這裡沒人能懂我的寂寞。

  班級里的人,我不想稱他們同學,他們又何時把我看作同學了呢?是呵,我是最孤單的吧。第一次有了想哭的衝動,我變成了愛哭泣的孩子么?

  見到了以前的同學,他們問我過地好不好,我努力露出平靜的神色,微笑着說,“好”其實不然,自己已經被寂寞和流言蜚語折磨了。其實我真地想在他們面前大哭一場,幾次告訴自己不能不能,最終忍住了。我不是死要面子,我的悲傷是不能讓他們看到的!

  晚上洗澡,把全身淋濕,眼淚順着腮幫子滾下來,溫溫的。再把全身擦乾,我不能讓別人看到我的寂寞。

  不管怎麼樣,不可能一直與寂寞為鄰啊,我總是這樣安慰自己,除了自己,再也沒人拍拍肩膀安慰自己。

  我還是要微笑,為了以前的同學,也為了自己,要笑下去,微笑過後,雨天過去。耳邊迴響:微笑下去。

  四年級:冀卉馨

您正在瀏覽: 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