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大輪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大輪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十一日下午,我上完課,從學校來到安慶輪渡碼頭,已經快到六點鐘了。太陽向西邊慢慢落下去,長江上的微風吹在我的臉上,一陣陣涼爽舒暢的感覺,讓我快樂極了。

  輪渡碼頭的繁忙景象深深地吸引了我,一長串一長串的大汽車、小汽車,在江堤是排得整整齊齊,等待輪渡過江。我和爺爺、奶奶側着身子,從汽車的空隙間穿過去,出了一口粗氣,才慢慢平靜下來。我們坐在江堤的斜坡上,可以清楚地看到長江和江面上來來往往的船隻。

  這時候,奶奶突然叫了一聲:藍藍你看,江對面的輪渡向這邊開過來了。我睜大眼睛,注視着行駛在江面上的大輪渡,輪機嘟嘟嘟的發出轟鳴聲,船的后尾,白花花的浪花翻滾着,船頭破浪前進,慢慢的開進碼頭,靠近岸。輪渡停穩后,陸續下車、下人,又把江這邊的車輛和乘客載上駛向對岸。就這樣不停的來來回回忙碌着。一艘大輪渡能裝大客車、大貨車和小汽車28輛,還有那麼多我沒有來得及數清楚的乘客……

  大輪渡,真威風,乘風破浪在水中,多裝快跑顯神通。


 

您正在瀏覽: 看大輪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大輪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