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消防隊(3) 376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消防隊(3)_376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76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天氣晴朗,春光明媚。我們三年級的五個班去消防隊參觀學習。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到了那裡,看見門上的柱子上寫着“119”火警電話。我們從正門進去,我先看到了一棟六層訓練塔,這是消防隊員叔叔訓練的地方,有障礙板,獨木橋等等。叔叔還給我們講了許多關於消防的知識。

  我們看完這裡,又到了車庫。兩個叔叔又開出兩輛消防車。然後,幾個叔叔給我們表演了乾粉滅火器的使用:叔叔先打開保險銷,再壓下手把,從噴嘴冒出一股象霧一樣的白色粉末。這種滅火器可以滅電,油,氣着火。

  消防隊員還給我們演示了水罐車,一個叔叔拿着一根長長的白管子,一個叔叔抱着水槍,水噴到我們的身上,臉上,因為我們離車不遠。車上的噴槍在叔叔的控制下,水均勻的灑在地上。

  看完表演,我感受很多,既開闊了眼界,又增長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參觀消防隊(3)376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消防隊(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