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  家 

  武漢市黃陂街小學四年級(2)班 

  學生 王鈺峰  指導老師 蔣 志 

  春天又到了,一隻小燕子很想回家,決定再過一天,就起程回到那美麗的小窩。 

  晚上,星星孩子在天空上一閃一閃的,月亮姐姐在雲霧中若隱若現。小燕子睡著了,它夢見那綠綠的高山、清澈的小溪、綠蔥蔥的樹林,那熟悉的老屋,那可愛的小主人和那小小的村莊……小燕子在美麗的夢裡笑了,笑得是那麼美麗。 

  天剛蒙蒙亮,小燕子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回家,不知道那溫暖的小屋還在不在。這時,小燕子已經有些歸心似箭。 

  飛了很久,遠遠的看見那小小的村莊,那是我去年發現的一個山村,后村還有一片小草地。小燕子想:反正有的是時間,先在草地上休息一下。 

  一會兒,那片草地盡在眼瞼。小燕子一下子飛下去,打了個跟頭。只聽見“轟隆隆、轟隆隆“的巨大聲響,回頭一看,原來是兩個巨大的推土機,看見那一片片綠草地被無情的推平了,小燕子搖了搖頭離開了。 

  又飛了一會兒,小燕子感覺有點累了,能眺望到離家不遠的小鎮,小鎮上有一個水清如鏡的小塘,正好能解解渴。 

  小燕子邊飛邊哼着歌來到水塘邊,剛一落到石頭上,就被一陣臭氣熏得飛了起來,小燕子驚呆了!原來清澈見底的水塘,現在烏黑髮臭,水面上浮着像小船一樣的一次性飯盒,像手榴彈一樣的飲料瓶,像小帽子一樣的果凍盒……喝了這樣的水不拉肚子才怪,小燕子只有無奈的繼續前進。 

  在天空上看,一排排高樓直插雲霄,一輛輛汽車在馬路上奔馳,小燕子想:堅持一會兒就可以到家了。 

  突然,在它面前出現了一個“白色怪獸”,小燕子一個急彎,“好險!要是給這個‘白色怪獸’撞到,後果不堪設想。”小燕子仔細一看,原來這是被風吹上來的一個普普通通的塑料袋。 

  “太好了,到家了,終於到家了!”工夫不負有心人。經歷了那麼多事,在自己的努力下,終於回家了,可以看到小主人,我真是太幸福了! 

  小燕子一望,只看見一片片別墅。咦?老家呢?小燕子呆住了。“老家沒了!怎麼辦?”小燕子忍不住哭了,淚眼??……

您正在瀏覽: 回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