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孩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973年8月28日,這天上海火車南站熱鬧非凡,有的人在玩耍,有的人在旁邊的小商店裡買東西,有的……

  突然防空警報響了,這說明有敵機來了,大家開始慌張起來,這時遠處傳來“翁翁”的敵機聲,人們還來不及逃跑,敵機就已經飛來了,敵機開始大量的投扔炸彈。

  “爸爸”“媽媽”“救命”……頓時火車站被叫喊聲,呻吟聲、救命聲和哭聲給淹沒了。幾聲“轟轟”的巨響過後,原本繁華的火車站只剩下“斷裂”的天橋、“扭曲”的鐵路、“殘破”的房屋和“滿地”的碎磚碎片。幾小時前的火車站還是人頭涌動,可現在的火車站卻是屍橫遍地。突然,從遠處傳來了幾聲哭聲,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一個孩子在哭,這個孩子的父母並不在他身邊,可能是在房子塊倒塌的時候,他的爸爸媽媽一起把他推了出去。

  這個孩子還在一邊哭一邊叫:“爸爸,媽媽。”他並不知道他將來將會成為一個孤兒。幸好一位外國記者拍下了這張照片,並報道到報紙上接着有許多好心人要收養這個可憐的孩子。是呀,跟以前的孩子比我們已經非常幸福了,可有的人還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希望這世界上永遠都沒有戰爭,讓每一個孩子都幸福快樂的活着。我真想對日本軍官說:“你們也有自己的親人和家人,但為什麼你們非要讓別人失去自己的家人和親人呢?

您正在瀏覽: 一個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