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我養了一隻小龜和一隻大龜。我拿到以後,就很快回家了,一回家我就立馬把它們放進水盆里。星期五,我一看,就大驚一跳的啊了一聲,就說:“小烏龜怎麼死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心中產生了一堆問號,想這隻小龜怎麼死的?餓死?淹死?還是被大烏龜咬死的?這可由不的我想。

  大烏龜怎麼會咬小烏龜?我問了爸爸,他說:“怎麼死的?要靠你自己去打探打探啊,怎麼能問我呢?去去去!別打撓我了”。我心裡想:“對啊,要我自己靠自己啊!”這麼一想我還真去了,啊!我發現了小烏龜是淹死的,為什麼呢?因為,小烏龜還太小,水當然不能高過它的頭呀!但是烏龜不怕水啊!我心裡想啊想,說:“要不,親自去看看?”我來到了那個水盆,發現,烏龜身上沒有血啊?所以,咬,是不可能的了。

  我還發現,它身上全是白白的好白好白,身體也僵硬了,所以,我敢保證,小烏龜是被淹死的,難怪它身上都是白白的,一些血印也沒有,看來我是低估這個問題了。

  原來,小烏龜是因為我放了太多水,而高過它的頭,讓它呼吸,只能在水裡吸進水去,過不了多久它就死了。我不知道大龜為什麼不怕水?是它殼硬?能抬起身體呼吸?許許多多的問號串在了我的腦海中飄來飄去。這使我不時迷惑不解,一直都在想這隻小龜都是怎麼死的,過了五天,我才知道烏龜是喝了太多水,撐死了,而且它還沒有發育成功呢!我發現生物是很難探索的。

  大公路第二小學四年級:郭慧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