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認為,烏龜是令人害怕的動物,特別是它的爪子,而我卻覺得烏龜是天底下最可愛的小動物了。 

小烏龜長着一顆能伸縮的小腦袋,腦袋上有一張貪吃的小嘴巴,嘴巴上面是一雙警惕的大眼睛,眼睛旁有兩條紅色條紋,腦袋後面有一個笨重的小龜殼,龜殼上有三十八個六邊形,小龜殼還是烏龜的保護障呢!殼的下面長着烏龜的手和腳,行動起來,既慢又笨拙。龜殼後面,還有一條短短的小尾巴。 

我家的小烏龜非常頑皮可愛。要是在它們的龜殼上輕輕地敲幾下,它們立刻就會猛地向前爬去,當它們休息時,輕輕地碰一下它們的頭,小腦袋會嚇得連忙鑽進龜殼。 

它們也很小心、警惕。它們會不時地向四周窺視,只要一有動靜,它們就會縮進龜殼,以防萬一。有時,“勤快龜”會爬到“懶惰龜”身上東張西望,有時,它會把頭鑽出網來,有時,它會爬上“高坡”…… 

它們也很貪吃。當我手拿着食物時,它們立刻會“跑”過來,不停地向上竄,好像在說:“快給我,快給我。”我把龜食扔進缸里,它們馬上去吃。吃了這裡吃那裡,好像永遠也吃不飽似的,有時,它們還會搶起來,那烏龜會用爪子推另一隻烏龜,而另一隻烏龜會撞那一隻烏龜,你要是看見了,準會拍手叫好。 

我愛小烏龜,更愛我家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