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里設有好幾個花壇,把校園簇擁成深深淺淺的綠色花園。

  春天,花園裡到處活躍着彩色的精靈,真可謂百花齊放。紅的,黃的,藍的,紫的,數不勝數。在春風中扭動着細嫩的腰肢,彷彿正跳着生生不息的探戈,各種頭冠

  把它們打扮得如同平安夜的新娘。是誰?雪白的輕紗輕輕扑打,鮮紅的衣裙分外惹眼。來了,跳躍着,足尖輕盈地在一朵又一朵芬芳的花兒上點着,點着。和它相比,原本鮮艷的花兒都顯得有些笨拙。

  轉眼間,又是一個枝繁葉茂的盛夏。大朵大朵的玉蘭,如同荷一般的清純,翠綠的葉子掩映着點點素色,和着夏夜深邃的藍,是那麼美麗,那麼動人。

  秋天,是菊花的天地。各種菊花竟相開放,如同繡球一般。粉咄咄的小臉真惹人喜愛。白色的花高潔,黃色的花淡雅,紫紅色的花熱烈而深沉。潑潑洒洒,秋風中正開得爛漫。一大群蝴蝶圍着它翩翩起舞,好象也在讚美它妙曼的身姿。

  冬季,臘梅迎風怒放。那略顯單薄的身影在雪地里格外好看。五片小小的花瓣

  暗香流動,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