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當了一回家

溫嶺市澤國小學 王嘉琦

   我家從來就是我媽媽當家。家務、賣菜是媽媽的專利。和媽媽商量后,媽媽決定讓我星期六當一次家。

   “懶蟲起床,懶蟲起床!”小鬧鐘響起來了,我極不情願地起床,可沒辦法,誰讓我今天是當家呢!

   我在鄰近的“巴比饅頭”店中買了三個肉包.三個菜包.三個燒麥.和三杯豆漿,這就是我們家的早餐。

   吃完早飯,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就開始打掃房間。我把每個房間都掃了一遍,然後又拖洗了一遍。雖然已是寒冷的冬天,但我還是熱的滿頭大汗,彷彿剛從水裡撈出來似的。 

   中午,我胡亂的吃了幾口方便麵,就帶着錢去買菜了。

   我來到菜場門口,看見人們提着籃子,三五成群地走向菜場。有的人拿着袋子,趕往菜場。也有人開着車子奔向菜場。人來人往,熱鬧非凡。

   我走進菜場,嗬!菜場里人山人海。買菜和賣菜的人把菜場擠的得水泄不通。

   我向賣肉的大叔買了一斤二兩前腿肉。着者,我又去向一個年近花甲的老奶奶買了兩斤青椒,準備做青椒抄肉絲。老奶奶稱了稱,少了點,就放進一個大的,正好兩斤。我又向老奶奶買了幾棵綠的發黑的青菜和胖嘟嘟的冬瓜。又到別的攤子買了魚和蝦。滿載而歸地回家了。

   傍晚,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我做了一桌子香噴噴的飯菜,累的腰酸背疼,但是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今天的當家,我嘗到了當家的滋味真不好受。明了媽媽是多麼辛苦,我一定要多多幫助他們做家務,減輕他們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