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寒假過去了,我又回到了熟悉而美麗的校園。 

  一進校園,最引人注目的是精美的雕塑----海鷗:一隻展翅高飛,一隻正在滑翔,還有一隻正在休息,非常可愛!每次走進校園,看到它們,我就會信心百倍。 

  再往裡走,就可以看到兩棟高大的教學樓,在一間間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擺放着一排排乾淨整齊的桌椅;教室前面有電視機和投影儀;牆上還有美麗的設計----標語,圖畫和競賽欄。我們每天在裡面上課,感到格外的舒心和快樂! 

  在教學樓前面,栽着鬱鬱蔥蔥的樹木和美麗的花草,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更加絢麗多彩。 

  穿過教學樓,就來到了寬闊平坦的操場。每當星期一的早晨,我們就會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每天下了第二節課,我們就會在這裡排着整齊的隊伍,做廣播體操;每次上體育課,我們就會在這裡做運動;還有下課時,我們也會在這裡盡情地玩耍和嬉戲…… 

  如果你往操場的東邊看,可以看到一棵高大挺拔的楓樹。春天,大樹吐出嫩嫩的綠芽,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夏天,枝繁葉茂,綠樹成蔭,像一把撐開的大傘,我們可以在樹下休息和玩耍。秋天,樹葉變成了黃色,一陣秋風吹過,樹葉飄飄落下,給大地鋪上了一床黃色的地毯。冬天,樹葉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寒風吹過,樹枝搖啊搖,好像在對我們說:“天冷了,你們一定要多穿衣服,別著涼了。” 

  這就是我們美麗多彩的校園。它是我們學習和玩樂的地方,更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喜歡它,熱愛它,我為能在這裡學習和生活,感到無比的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