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中常常聽到笑聲。笑聲有:心情好的、被逗笑的、試驗成功喜悅的、用惡作劇讓別人做出不好看的樣子,在角落裡偷笑的聲音。還有許多種笑聲。 

  這一個周末就發生了一件特別好笑又有趣的事。周五晚上,媽媽新配了一副眼鏡,我、弟弟、婆婆都說不好看,媽媽就不好意思了,說:“那我就只在家裡戴好了。”回到家裡又被爸爸看見了,媽媽問:“我新配的眼鏡好看嗎?”爸爸說:“還可以。”媽媽正高興呢,爸爸又說:“有點傻。”我就忍不住的起來,還在地上打滾呢!媽媽氣壞了,爸爸在一旁笑眯眯的,像沒事一樣似的。 

  還有一種笑,我在生活中沒見過,就是《虹貓蘭兔七俠傳》中馬三娘的笑聲。她是一個貪心、自私、陰險、惡毒的人,她常常在幹完壞事後,暗暗得意地奸笑,讓人心驚膽戰,不知道她又在打什麼鬼主意。我很想學會那種笑,因為這種笑非常特別,但是沒有這種經歷就不能學會,我並不想因為學會那種笑而讓我在別人的心中成為一個貪心、自私、陰險、惡毒的人。所以不學是最好的。希望別的小朋友也不要學。 

  生活的笑聲無法一一列舉,希望開心的笑,真誠的笑多一點,生活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