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甜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甜甜的童年 

秋天到了,樹葉凋零。 

每當我看到那一片片落葉時,總有一種懷念的情感在我心中流淌。 

詩人們都說秋天是一個悲傷的季節,但我不這麼認為,因為它曾給我帶來過甜甜的回憶。 

小時候在鄉下呆過一段時間。記得那時正逢秋天,夏天的林蔭小道轉眼間都變成了金黃的大毯子。每當我踏進這涼爽的天地時,腳下軟綿綿的,很舒服。貪玩的我愛用金燦燦的葉子揮來揮去,然後把葉子拋向遠方。有時也會用葉子嬉戲玩耍。這時的鄉下,最好玩的事莫過於用葉子當武器來追打小夥伴。 

有一天,我叫來了許多小夥伴跟我一起玩枯葉。我先發制人,在小敏不注意的時候,“惡作劇”地甩了一大把枯葉揮了過去。她先是嚇了一跳,隨即又對我展開了瘋狂的“報復”——用更多的葉子猛打在我身上,我咯咯地笑着、躲閃着、回擊着,小敏不依不饒地追着,擺出一副乘勝追擊的勝利者模樣。追追跑跑,打打鬧鬧,開心得不得了,好像我們的人生字典里從此不會再有“煩惱”兩字的出現。 

  前幾天,我彈了首鋼琴曲:《童年的回憶》,美妙的音符在心間流淌,彷彿有許多的落葉圍繞在我的四周,淡淡的清香縈繞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