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神奇仙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神奇仙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葉鶯有一個好朋友,她叫賈珊。一天,調皮搗蛋的英角傑笑話她:“賈珊?哪兒有這麼低的假山?”從那天起,賈珊就開始心事重重了。葉鶯想找英角傑算賬,賈珊怕她鬧事兒,幾天天說:“葉鶯,放心,我只是沒有‘神奇仙子’罷了!”“‘神奇仙子’?”葉鶯愛聽故事。“‘神奇仙子’是快樂的仙子,沒有她就不快樂了呀!” 

  葉鶯上的是寄宿學校。一次暑假,她要去賈珊家住幾天。她偶然走進一個衚衕。拐彎,拐彎,再拐彎。哇!這是賈珊家嗎?不,是神奇仙子家。“你好,我是你的‘神奇仙子’緹婭。”“我的‘神奇仙子’?你知道賈珊的神奇仙子在哪兒嗎?”“她幾天前就跑了,你來……”緹婭走進一個髒兮兮屋子,葉鶯也跟着進去了。“你……你好……我……我叫絲拉”“哇!她就是賈珊的神奇仙子?”“賈珊心中堆積的憂愁化作神奇仙子的污垢。”“唉,呀!7:32啦!我得回家了!”“給,這個可以讓我乾淨點兒。”絲拉好不容易快快的說完一句話。 

  葉鶯看過說明書,回到了賈珊家。 

  絲拉給葉鶯的是一副眼鏡和一本書。書里記錄著賈珊經歷的所有搞笑事迹,眼睛則是一副透視眼鏡。 

  葉鶯戴上透視眼鏡,走到賈珊的房間門口,看到賈珊已經睡著了。葉鶯便輕輕拉開房間門,她透過被子,看到絲拉在哭。 

  葉鶯放下書,便匆匆離去了…… 

  葉鶯找到絲拉,絲拉說話不結巴了,她很高興:“謝謝你,把這個給她喝了,我們就成功了!”說著,絲拉將一小瓶白色粉末遞給了她。 

  葉鶯覺得幫助賈珊好累。回到家時,已經早晨了。賈珊習慣每天早上喝一杯水,葉鶯就將粉末倒進水裡,給賈珊送去。一開房門,看見賈珊在笑。“賈珊,幹嘛呢,喝水了。”其實葉鶯心中在笑,是勝利的笑。賈珊端過水,喝完水,她笑的更歡快了。“葉鶯,我今天好高興好高興哦!”葉鶯心裡說: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緹婭的功勞呀,我要向她道謝! 

  “緹婭,緹婭,緹婭!她不在了……”葉鶯很傷心。他看見桌子上有一張紙條,寫着: 

  我知道,你會向我道謝,所以我走了。你要記住,神奇仙子就在你們的身邊那 就是樂於助人。 

  緹婭 

  賈珊也來了,她也看見桌上的紙條,就立刻明白了一切…… 

  “我知道了,緹婭,我們一定會樂於助人的。你放心吧,緹婭,我們一定會像你一樣樂於助人的。”葉鶯和賈珊異口同聲。

您正在瀏覽: 尋找神奇仙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神奇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