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啟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們總可以看見許許多多的自然現象,有的美麗,有的神奇,有的有趣,有的讓我,有的讓我們百思不得其解。

  螞蟻成群連隊地向高處走,就是要下雨了。貓頭鷹三聲兩聲的叫着,像在哭一樣,就是表示雨天的到來。雨過天晴的時候,百靈鳥會歡快地叫着。

  大家知道為什麼彩虹會在雨天過後就會出現嗎?我們常常在澆花的時候也看見類似彩虹的東西。這讓我曾經困惑不已,後來上學了,我才明白雨過天晴現彩虹的原理。

  在下雨過後,空氣中有許多水份,這些水份折射了太陽的光,便形成了五顏六色美麗無比的彩虹。我們澆花時,面向太陽澆水時,水流折射到陽光,一道美麗的彩虹,也會悄然出現了。

  這就是神奇的大自然,看似簡單的現象之後卻隱藏着許許多多的奧秘。就像這神奇美麗的彩虹,它像一座天橋懸挂在雨後的天空中,用五顏六色的身姿啟示我們去探索去研究這普通現象背後的秘密,揭開大自然的神秘面紗!

  這次發現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平時多觀察,就會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