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四川映秀鎮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映秀鎮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廣東省潮州市饒平縣井洲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三班的林苑欣,我今年13歲了,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 

  2008年5月12日下午,你們那裡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失去了美麗的家園,甚至失去了昔日的親朋好友,一切一切的災難在你們幼小的心靈上造成了多大的創傷啊!災區的朋友們,我希望你們不要太難過了,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你們要振作起來,勇敢地面對。 

  雖然地震無情,但是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世界的人們都在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你們重建美好的家園。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還會和我們一樣重新住進溫暖舒適的房屋,重新進入明亮的教室上課,下課時和朋友們一起做遊戲。 

  就讓我們手牽着手,共同分享快樂憂愁。親愛的朋友們,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堅信任何困難都打不倒你們,你們是堅強的,你們是勇敢的。如果你們有什麼困難,也可以寫信來告訴我,我也會盡自己的力量幫助你們。 

  祝你們: 

  身體健康 

  一位少先隊員:林苑欣 

  2009年2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映秀鎮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映秀鎮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