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訪問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問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六的清晨,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淡淡的白雲,路旁花壇中的花紅的像火,白的似雪,粉的如霞……小草和花葉上還掛着幾顆晶瑩的露珠。幾隻快樂的小鳥在枝頭高歌。小紅起床後顧不得刷牙洗臉就給她的好朋友小立和小藍打電話:"聽說咱們老師出差學習結束了,昨晚到家了,咱們吃完早飯在公園集合,去看老師吧,我太想她了!"

  小紅和她的好朋友小立還有小藍來到老師家門前,小立輕輕地敲了敲門,開門的正是他們的班主任老師,只見老師面帶笑容左手撫摸着小立的頭,右手拍着小紅的肩膀,親切說:"孩子們你們怎麼來了?快請進!"老師熱情地把他們讓進屋。"老師,我們想您了,聽說您回來了,我們就想立刻見到您。"進屋后老師讓他們坐在桌子四周的椅子上,老師給他們端來了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香蕉,又紫又亮的大葡萄,還有新鮮的荔枝……他們邊吃邊和老師聊天。"我不在這些天同學們聽代課老師的話嗎?""同學們都表現的很好,代課老師經常表揚我們"班長小立回答說。"老師您去上海學習去看東方明珠了嗎?"小紅問。"老師上海人說話您能聽懂嗎?"這時小立看到小藍把果皮扔在了地上,小立悄悄地到衛生間找來笤帚和撮子,把果皮掃起來,收在撮子里,倒進垃圾袋裡,放在一邊。大家和老師告別時,小立把裝果皮的垃圾袋悄悄地拿下樓。

  來到樓下,小立把垃圾袋扔進垃圾箱里,小藍看了臉紅了,低下了頭。小紅伸出大拇指說:"小立你真棒!我們一定向你學習!"

您正在瀏覽: 訪問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