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速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速時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這個時代,只要別人讓你加速你就要變成開始時速度的五倍,不然速度警察就就抓你禁閉幾天。好心告訴你,在禁閉時別說‘加速’兩字,因為這些警察多數都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他們總愛把‘加速’聽成‘添數’,會讓你禁閉的更久。

  剛來加速時代,我不懂這些規則,和朋友阿金一起出去玩。路上我們渴了,一人買了一個冰淇淋,阿金狼吞虎咽,冰淇淋幾口下了肚,看看我的冰淇淋,肚子又唱起了空城計,心中怒火直冒,他大叫:“加速,加速,再加速!”我沒聽清楚,說:“啥?”四秒鐘之後,我被速度警察捉回了家,我喊道:“加速!”可這警察又聽錯了,於是,我吃了七十五天的焉白菜。

  昨天,我們一家在討論搬不搬家。媽媽不想搬走,便使出獅吼功,爸爸捂住耳朵,嚷嚷:“加速,加速,加速……”媽媽越說越快,二十秒后,媽媽停了下來,她太渴了,猛喝了八瓶礦泉水。

  嗚嗚嗚,不知還要在這裡呆多久……

您正在瀏覽: 加速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速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