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赤城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赤城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赤城湖位於蓬溪縣城西面兩公里處,那裡群山環繞、風景優美,有小西湖的美譽,是我縣最大的人工湖。 

  春天,湖中小島上樹木吐出了嫩綠色的新芽。湖畔的柳樹垂掛着千絲萬縷的柳條,它們在春風中隨風飄動,像小姑娘在跳舞似的,有的拂過水麵,平靜的湖面立刻出現了一道道波紋。有的枝條俯下身子,像一個愛美的小姑娘再照她最喜愛的鏡子。花園裡的各種花兒欣然怒放。 

  夏天,島上的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青悠島封的嚴嚴實實的,像給小島搭了一個綠色的涼棚,燦爛的陽光撒向湖面,湖水的色彩不斷變化,時而碧綠如玉,時而藍如寶石,時而晶瑩剔透,時而金光閃爍,時而紅如晚霞。 

  秋天,樹木的葉子變黃了,秋風吹過,一片片黃葉像一隻只美麗的彩蝶在空中飛舞。有的漂浮在湖面上,有的落在樹媽媽的腳下,還有的落在樹枝上。花園裡的菊花綻開了笑臉,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有紫的……五顏六色,芬芳撲鼻。 

  冬天的早晨,霧從湖面上升起來,整個赤城湖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微風吹拂,霧漂浮在空中,分不清哪裡是山哪裡是水。 

  家鄉的赤城湖真美呀!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赤城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赤城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