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情難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難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導遊下去和他交流,說了一大堆話,最後導遊上來:“老農要用一個收音機來換他帶我們去日喀則”。但為了快點趕到日喀則,我們也欣然同意了。我大聲叫——好!! 

別說收音機,就是MP3我也帶了。我們立刻給了他一個收音機外加一個耳機那老農果然不食言,上了我們的車。老農一聲大叫,氂牛好似魂飛魄散立刻飛奔起來,我終於趕到了什麼叫飛奔。那感覺就一字兒——爽! 

我坐在氂牛背上,過了十多分鐘才下來。那個藏民也嘻嘻哈哈的,好像有點巴結我們,也難怪,這地方也太落後了,沒有一點“現代化”。 

我們又唱又跳,一路上,我感覺進了天堂。果然,兩個小時后我們就到了日喀則,進了汽車修理店。我們都覺得一個收音機不能帶表我們的心意,又拿出百元大鈔。可他堅決不要,我們只好連聲感謝。 

我發現,他許多牛的蹄子都磨出血了。藏氂很貴的,在武漢,不給1000元誰干?可那藏族老農只要個幾十元的收音機交換了。 

這位可敬的藏族老農,讓我對藏族同胞產生了美好的印象。 

啊,人間自有真情在! 

您正在瀏覽: 真情難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難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