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憂參半說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憂參半說夏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伴着歌聲,夏姑娘已悄然而至。而夏姑娘,讓我既討厭又喜歡。

  夏姑娘身上總是暖洋洋的,十分炎熱,猶如沉重的鎖鏈一般,牢牢地鎖住我的身子,想脫也脫不下來。正當我與作業boss“抗爭”的時候,夏姑娘的“丫鬟”蚊子,“嗡嗡嗡”地叫個不停,隨時陪伴在我身邊,讓我抓耳撓腮,無法靜下心來,倒是作業boss和蚊子還在那裡得意洋洋地哈哈大笑……因為夏姑娘的到來,蛇——這個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的生物,也大駕光臨人間,害得我都不敢出去走動走動;夏姑娘還特別給我帶來了一份“大禮”——渾身的汗水!才走了幾步,後背就立刻不斷地冒出汗水來。如果還要跑步,那不用說,保准大汗淋漓;要是夏姑娘不慎感冒了,“嘩嘩嘩”得下起大雨,我的各種計劃又泡湯了!

  雖然夏姑娘的缺點簡直一籮筐,但是,夏姑娘也有優點呢!

  只要夏姑娘一來,白天沒事的時候,我就可以待在空調呼呼作響的卧房裡,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的棒冰,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怎一個爽字得了!夏姑娘心情好的時候,我就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游泳,在水中你追我趕,當一回“人魚”,實在是愜意極了!因為夏姑娘的“熱情”,學校就會給我們放長達兩個月的暑假,而且爸爸媽媽要上班,家裡可不就是我的天下了!夏姑娘來了,她的表妹——荷花仙女們,也紛紛跳起了柔美的舞蹈,還有亭亭玉立的荷葉先生伴舞,嬌滴滴的黃鶯妹妹伴唱,真是一幅如花似錦的美景啊!

  夏姑娘呀夏姑娘,你的優點讓我歡喜,你的缺點讓我憂愁。你可要多多學學溫和的春小姐和美麗的秋姑娘哦!

  五年級:侯梓慧

您正在瀏覽: 喜憂參半說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憂參半說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