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撲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蝴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百花齊放,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小兔看見了,想捕一隻蝴蝶玩玩,便拿起捕蝴蝶的網捕蝴蝶了。

  它發現了一隻美麗的蝴蝶,就開始追它了。不知不覺,小兔跑進了山羊爺爺的院子里,就在它快要捕到蝴蝶時,一不小心把山羊爺爺培育好幾年的仙人掌踢翻了,仙人掌斷了。小兔看見嚇壞了:“啊!我怎麼會把山羊爺爺的仙人掌踢翻呢?這下可慘了。怎麼辦呢?”小兔想着。突然它靈機一動:“有了!昨天爸爸剛送我一盆仙人掌,我拿來賠山羊爺爺不就得了嗎?”於是,小兔飛也似的跑回家,放下網,拿起仙人掌就往山羊爺爺家跑去,對山羊爺爺說:“山羊爺爺,對不起,我錯了,我捕蝴蝶的時候一不小心把您的仙人掌踢翻了,現在我陪你一盆,真是對不起。”

  山羊爺爺摸着小兔的頭,說:“沒關係,你把這盆仙人掌拿回去吧,知錯就改嘛。下次可要注意呀!”小兔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撲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