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足球吸引了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吸引了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正在看動畫片,媽媽說:“看看足球賽吧,只看十分鐘!”我答應了。

  媽媽看得津津有味,我在一邊跟着看,一點也沒興趣,中國進球了,媽媽高興的不得了,我一點動靜也沒有,媽媽看我沒意思,就說:“我來教你怎麼看吧!”就指着電視說:“邊上的線叫邊線;守門員外面有一個長方形的框,那裡面是禁區;傳球時前面沒有對方的隊員,就是越位了;淌大了意思就是自己用的力氣太大,追不上球了;在射門時,對方把球踢出了底線,就要發角球;、、、、、、我慢慢地懂得了怎麼看球了,越看越有勁了,漸漸地進球也有了表情,中國進球興高彩烈,對方進球愁眉苦臉,一剎那,中國又進球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媽媽說:“十分鐘到了,你看動畫片吧。”我說:“我看球賽,不看動畫片了。”就這樣,我一直把球賽看完。

  足球吸引了我,以後一有足球賽,我都會準時打開電視機收看。

您正在瀏覽: 足球吸引了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