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川流不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川流不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溪流有一首個歌,是永遠也唱不完的。山谷里總是不斷響着他歌唱的回聲。太陽出來了,太陽朝着他微笑。月亮出來了,月亮也向著他微笑。小溪流一邊奔流,一邊玩耍。他一會兒拍岸邊五顏六色的卵石,一會兒摸摸沙灘地上才伸出腦袋來的小草。小溪流笑着往前跑,有巨大的石塊攔住他的去路,他就輕輕跳躍兩下,一股勁兒沖了下去。小溪流就這樣不知疲倦地奔流、奔流,漸漸又有些別的小溪流同他會合在一起,小溪流長大了。於是,由小溪流長成一條小河,不分早晚地向前奔流,就這樣先先後后又有些別的小河同他彙集在一起,小河就長大了。於是一條大江低聲吟唱着,不分時刻地向前奔流,他沉着地舉起龐大的輪船,幫助他們迅速航行。大江還是不知道疲倦是怎麼一回事,他奔流着,奔流着,永遠向著前方。於是,無邊無際的藍色海洋在歡樂地動蕩着,他是這樣複雜,又是這樣單純,是這樣猛烈,又是這樣柔和,他一秒鐘也不停止自己的運動,永遠不休息,永遠不休息。

您正在瀏覽: 川流不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川流不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