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打敗”了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打敗”了姐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一天下午,我寫完作業,正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忽然,傳來姐姐的聲音“哎,關建,快過來殺一盤五子棋好嗎?”我深知姐姐的棋藝很高,我想邊下棋邊長長知識。於是,我便和姐姐開始了棋盤上的撕殺。 

  剛開始的時候,我把三個棋子連成了一排,姐姐把棋子堵住了,就這樣姐姐連續不斷地堵我,我不慌不忙,細細琢磨,忽然發現一個地方,橫着擺了三個,豎著擺了三個,我把棋子放到橫着擺三個的地方,姐姐恍然大悟,“我贏了!我贏了……”我高興地說。姐姐既驚奇又高興地說:“你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越來越厲害了!” 

  從那以後,我越來越喜歡五子棋了,因為它使我懂得了這樣一個道理:無論什麼事,用心去做,努力鑽研,就能把它做好。真可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打敗”了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打敗”了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