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龍鬚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鬚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龍鬚湖 標籤:游龍山作文 游龍灣作文

  春天來了,春風拂面,鶯歌燕舞。我和爸爸媽媽去龍鬚湖遊玩兒。

  爸爸開着車,我和媽媽坐在車裡,欣賞着車外美麗迷人的風景。我看見好多株茂盛的大樹,大樹就像一排排士兵,站立在路旁。許多花兒競相開放,好像要把它們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一些蜜蜂和蝴蝶在花兒上面翩翩起舞,好像一副美麗的畫卷,猶如春姑娘的神來之筆。

  終於,到了龍鬚湖。我一下車,就看見正中央是一個花壇,花壇里擺放着一個巨大的石頭,是橢圓形的,上面刻着幾個紅紅的大字:龍鬚湖。旁邊還有一座小亭子,我跑到小亭子裡面,休息了一會兒。我又跑到一個石階下去了,石階下面有柔軟的沙灘,還有一望無際的大湖,平靜的湖面上又一葉小舟,上面的人正在捕魚呢。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沙灘上,我一邊蹦,一邊跳,興奮極了。我蹦累了,喝了一瓶牛奶,接着玩兒。哇!湖邊上有許多不完整的貝殼,我撿了幾個稍稍完整的貝殼,裝在袋子里,在袋子里還裝了一些清澈的湖水。突然,我眼睛一亮,我發現了兩個活的蚌蚌殼,我一下子把蚌蚌殼裝進袋裡。一個是淡黑色的原形的蚌蚌殼,還有一個是深黑色的橢圓形的蚌蚌殼。它們的嘴巴一張一合,好玩極了。

  我興奮地滿載而歸地回家了。

  這次遊玩使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游龍鬚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鬚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