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隻驕傲的鵝,他的名字叫“傻個兒”。鵝的頸很長,個子長得高大,羽毛也很潔白,長得非常強壯,因此,他很驕傲,在他的眼裡,這個世界上就沒有比他更美麗,更優秀的動物了。

  一天,這隻大鵝遇到了一隻小金魚,小金魚歡快的向他打着招呼:“嗨!美麗的大鵝,你好啊!”傻個兒心想“哼,我這麼漂亮怎麼會跟你這種小東西說話呢!”金魚似乎看出了傻個兒的心思,便說道“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有優越感啊?我給你出個謎語吧!你敢猜嗎?”傻個兒心裡想:我有什麼不敢的,我這麼優秀,竟然會有人想考我,哈哈,真是太好笑了!就說道:“好啊,你出題吧”小金魚順口就出了一個謎語,傻個兒愣在原地一動不動,嘴也是張了合,合了張的,結結巴巴說不出來。最後不得已,只好說:“那這次算我輸好了,我明天跟你比賽游泳,你敢來嗎?”小金魚爽快的答應道:“好啊,一言為定。”

  第二天上午,就有雞媽媽、狗伯伯、豬兄弟還有許多的小鴨子來觀看他們的比賽,他們還找來了兔子嬸兒和蝸牛兄弟來當裁判。裁判一聲令下,“嘩~~~~嘩~~~~”只見傻個兒一下就跳到了水裡,拚命的往前游,生怕輸了比賽,他還時不時的望一望被他落在身後的小金魚,用得意的表情看着小金魚,似乎在說“我得讓你輸得很慘。”小金魚倒是不緊不慢的游着,說也奇怪,傻個兒越游越慢,小金魚越游越快,不一會兒就超過了傻個兒了,結果可想而知了,裁判判定小金魚勝!

  傻個兒還是輸了,他慚愧的低下了頭,臉漲得通紅。從那以後,大鵝傻個兒就變得謙虛了許多,再也不敢那麼驕傲,那麼瞧不起人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