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那隻松鼠》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那隻松鼠》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那隻松鼠》這篇文章,作者是劉保法。講了“我“撲松鼠時,我望着松鼠那種看人的眼神,我心軟了,我忘不了那隻松鼠,我後來告訴了女兒,女兒也忘不了它的事。

  那隻松鼠用絕望——抗拒。乞求的目光,讓作者深思小松鼠他可憐了,也許他正在——作者先是高興自己撲上了一隻松鼠,女兒也很想要一隻松鼠,然而自己就開心.後來作者因為看到了松鼠的目光,他想到了要愛護動物,愛撫生態平衡,愛護自然生靈的慈悲之心促使他這樣做.當女兒知道后也和作者一樣關心小松鼠.說明了父女都很有愛心,令人感動!

  我想,我們應該學習作者和他的女兒,我們應該愛護生態,愛護自然啊!想想,如果作者把松鼠抓回去,更多的人把松鼠抓去,那世界上那還有松鼠嗎?不止是松鼠,其實世界上所有的動物,我們都要儘力去愛護,不要去殘殺它們,不要去——要知道啊!世界沒有了動物,就沒有了人類.

  動物們也有愛,我們人類也不一樣嗎?聯繫前14課《僅次於人的動物》不是嗎?狼媽媽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想想啊?如果松鼠媽媽失去了小松鼠會怎麼樣.《獵人的槍響了》一個個動物倒在了獵人的面前,終於,動物變成了人,他開始報復人們了,他把人們趕盡了殺絕.這會怪誰呢?難道不是人類自己造成的嗎?我們應該深思啊?如果我們與動物和睦相處,互相信任,該創造出多好的境界啊?

  人們啊?你們快醒悟吧!

您正在瀏覽: 讀《那隻松鼠》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那隻松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