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共青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共青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共青湖,那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那裡到處是花草,想一個美麗的花海。

  春天到了,大地復蘇了,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春天,小草探出頭來,好像正在迎接春天的到來。共青湖的鮮花到處都是,給你了一種應接不暇的感覺。到了中午,風吹過傳來了“沙沙”的聲音,好像是新出土的小草,新抽芽的小樹,新開放的花朵,正在和春風說著悄悄話。

  夏天的時候,都有許多的人們來這裡玩,還有的人還到這裡野炊還有燒烤。這時候你會覺得這裡很好玩,如果你覺得很熱的話還可以在大樹下面乘涼,非常涼快,讓你感覺不到很熱。特別是你在那裡玩的時候還可以發現許多的別墅,要是你有錢的話你就可以每天在共青湖那裡玩了。

  共青湖真美啊,要是你有機會的話你就來共青湖這裡玩玩吧。

  四年級:周俊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共青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共青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