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一個人—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一個人—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劉明鑫,要問我的名字有什麼含義,我只能告訴你,它所包含的意義是:我長大以後很有錢,而且是我辛苦掙來的,並不是靠不光彩的行為得到的。讀到這你一定會問,為什麼有這樣的含義呀?其實這只是我自己的理解,我名字中的“鑫”字有三個“金”字組成,進當然代表金錢了,而“明”字就代表光明正大,所以就說明了我的錢是光明正大的得來的。 

  在我們班,我是一個有名的假小子。從小就混在男生堆里,上樹、爬房頂、跳河無所不為。小時候的性格讓我上學后成了一個敢作敢當的人,同學們和我的關係都很好。而且,我在班裡成績數一數二,同學們有了不懂得問題總是來找我。這幾年有代表學校參加了幾次比賽,普通話、作文各拿了一個獎回來,老師也很喜歡我。 

  但誰也不是十全十美的,誰都有缺點,我也不例外。我做事總是大大咧咧,什麼也不在乎,這導致我成了一個“小馬虎”。記得有一次,我因把應用題里的0.32看作了0.23,與100分擦肩而過,回到家,媽媽批評我:“總是讓會做的題丟分,將來高考馬虎一次,你就完了。”媽媽總是這樣說我,我怎麼總改不了。像這樣的事多的數不勝數,就因為這樣,讓我不知多少回都與100分說拜拜了! 

  這就是我,一個敢作敢當又有點兒馬虎的人,你認識了嗎?你也趕快向我介紹你吧!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一個人—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一個人—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