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移民月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移民月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透過“神州八號”宇宙飛船的窗間,我望着眼前的高山、平原、河流、海洋,這一切曾經是那麼的熟悉,現在我就要離開他們了。再見了,我的家鄉!再見了,生我養我的地球!作為月球移名計劃的第一批,我和幾百移民告別地球飛向月球。

  遊子依戀母親,更何況去的是天外的月球。我依依不捨地看着我們的地球。

  我失望地望着飛逝的雲影,庫克船長走了過來,笑着對我說:“你們中國人不是有句老話‘天涯若比鄰’嗎?何況在月球上也有和地球通聯的可視電話,別擔心。”我感激的看着他,儘管心裡不是這樣想的。

  數天之後,飛機着陸了。一下飛船,陰雨失望的心情馬上被驚喜所代替:不是我所想象的凹凸不平的地面,不是荒無人煙、冷寂無聲的世界,也非沒有鮮花綠樹碧草的世界,人造太陽在月球上空送來光和熱。已經落成的座座造型各異的房屋就在眼前。穿上輕軟的太空服,失重也不是問題。兩個機器人手持標語“歡迎移民月球”。地球有的月球上都有了,就是沒有被污染的空氣和工廠的廢水。

  漫步在月球城的大道上,每隔數百米矗立着一塊熒屏,透過熒屏可以看到地球上的高山大川、河流海洋、繁華都市‘鄉村原野。“庫克船長”帶領我們參觀着。我們這些月球的新居民無不感到驚奇,真有點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

  我們真的和地球通話了!我興奮地說著每一件新奇的事,爸爸媽媽在地球那邊聽着,也分享着我的喜悅。他們說也要到地球一游。

  幾天過去了,我們游遍了月球。庫克船長向我們道別。他將飛回地球,再送一批移民。我們將承擔起建設月球的任務,以迎接不斷到來的新居民。

  夜晚,我坐在房間里,透過窗戶,遙望着我們的地球。地球是那樣的藍,藍寶石一般,可有那樣的疲勞。她用她的那年邁的身軀養活了60億張嘴,還得滿足人們伸出的120億雙手。我似乎聽到了地球母親的沉重嘆息。

  離開地球是我們的無奈,然而離去也是我們的選擇;開創一個新的世界,營造一個新的地球,也是我們的願望。一陣爽朗的笑聲把我從沉思中拉了出來。原來不遠處正在舉行火苗晚會,幾百人圍着火苗縱情狂舞,笑聲使得本來寂靜的月球變得熱鬧起來。地球上的人們,你們能看到廣寒宮裡住着的不是嫦娥而是我們嗎?

  一陣熟悉的震動,“神舟八號”又送來了第二批居民。

  寧波市愛菊藝術學校四年級:閆?

您正在瀏覽: 移民月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移民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