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釣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釣魚,釣魚,小熊的釣魚本領高;大魚,大魚,見了小熊千萬不要跑……”小熊一手提水桶一手拿魚桿,哼着自編的小曲一蹦一跳地去河邊釣魚了。 

“咦!這個位置不錯!”小熊看中了一個高矮合適的樹樁,一屁股坐了下來。接着,他拿出魚餌放到魚鉤上,在空中甩了兩圈,“咕咚”一聲,把魚鉤拋進了小河裡,然後坐下來靜靜等待魚兒上鉤。過了一會兒,河面沒有動靜,小熊心裡痒痒的,很想把魚桿拿起來看看有沒有魚,可是想想熊媽媽交代過的:“釣魚要有耐心!”於是,他又呆坐了一會兒。 

飛來了兩隻花蝴蝶,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拍打着五顏六色的翅膀跟小熊說:“小熊,小熊,過來和我們一起跳舞吧!”小熊看着心裡又痒痒了,可是媽媽說過:“做事情不能三心二意的。”於是小熊又搖了搖頭說:“我要釣魚,你們自己去玩吧!”說完,小熊又一心一意地等待着小河裡的動靜。 

終於,魚桿動了一下。“魚兒上鉤啦!魚兒上鉤啦!”小熊歡叫着,用盡全身的力氣把魚桿猛地一拉,魚鉤上跳着一隻活蹦亂跳的大魚。 

耶,多肥的雨呀!小熊提着大魚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場橋中心小學二(4)班 項北好

您正在瀏覽: 小熊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