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惹不得的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不得的女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我們班的女生厲害,一點也不錯,今天我就差點吃了她們的大虧。下課的時候,趙二趁程鄒不注意,把手伸得長長的隔着一張桌子在程鄒的桌子上狠狠地拍了一下又迅速縮了回來。程鄒嚇了一大跳,她卻回過頭來惡狠狠地瞪着我,好像是我拍的似的,雙手叉腰像個母夜叉似的衝著我大聲嚷嚷:“肥達!你幹嘛?”

  我嚇得哆哆嗦嗦,連忙指着趙二分辨說:“是他!”

  程鄒卻說:“他離得這麼遠,怎麼會是他?”

  再看趙二,這個無賴裝出一副很無辜的樣子伸出手,做出怎麼夠也夠不着的樣子,還像大雁展翅似的飛了一下。我氣壞了,好啊,聯合起來栽贓是不是?我一個箭步衝過去,抓着趙二站起來,左手按住趙二的肩膀,右手抓住趙二的一隻手,斜着身子使勁伸過去在程鄒桌子上拍了一下。也可能是我的樣子有點嚇人,程鄒恍然大悟,這才相信真的是趙二。她也不顧一切地在趙二桌子上狠狠地拍了一下,像個驚雷一樣把全班同學都嚇了一跳,趙二更是嚇得連大氣都不敢出。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好在母老虎沒沖我發威,要不我就慘了!好驚險啊!

  還有一次,班長蒙語在黑板上布置英語作業時,忘了在黑板上布置“聽寫”。我全部如數完成,第二天交作業給組長陳娟,陳娟也沒說什麼。我高興極了,滿以為自己作業完成的很好,肯定能得個A+good!可是到了下午發作業時,作業本上卻寫着關老師的責問“聽寫呢?”我暗叫倒霉,昨天蒙語沒說要聽寫啊?這個蒙語,毀我一世英名!有心抱怨幾句,可礙於母老虎的虎威,又不敢發作,真是鬱悶!

  唉,我們班的女生,可怎麼了得哦!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惹不得的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不得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