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欽佩的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欽佩的人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消防隊員”一聽到這個名字,你一定會豎起大拇指,他們火里進火里出,面對這麼危險的環境都能奮不顧身地衝進去救人,難道你不欽佩他們嗎?

我第一次看到消防隊員捨己救人是在電視上。一座高樓濃煙滾滾,被熊熊火苗包圍着,消防隊員緊張地掄着高壓水槍滅火。這時,一個男人着急地喊着:“裡面還有人!”一個年輕的消防隊員聽了飛奔過去,衝進火海,勇敢地撞開了門,旁邊的人們都一個個焦急地等待着,誰也沒說話。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機,心都要跳出嗓子眼了,直到消防員把人救出來,我才鬆了口氣。

從此,消防隊員成了我的偶像,他們是勇敢的化身,他們這種捨己為人的行為使我十分欽佩,消防隊員成了我最欽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欽佩的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欽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