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做蛋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蛋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年夜飯,奶奶的餐桌上都有一盤誘人的美食——蛋餃粉絲菠菜湯。黃黃的蛋餃、白白的粉絲湯中襯着綠綠的菠菜,讓你看了定要流口水。 

  今年,奶奶又做蛋餃了。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要看看奶奶是怎麼做出這麼美味的蛋餃的。奶奶教我先把雞蛋打成蛋液,鮮肉加冬筍剁成肉餡備用。然後拿出秘密武器(不鏽鋼飯勺)。把飯勺上面塗層油,略加熱,把蛋液加上去,讓它均勻的分佈在飯勺上,一會兒蛋液變成薄薄的蛋片,再把先前準備好的肉餡放上一小團在蛋片上,然後把蛋片對摺,做成餃子的形狀。我做得時候手有點發抖。生怕做得不好。我做好了第一個,哎呀!做得太胖了,像一個充滿氣的皮球。我鼓起勇氣做第二個,做得太瘦了,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要做第三個了,我吸取前兩次教訓,放得肉餡正好,完美極了。慢慢地,我做蛋餃的速度越來越快,已經兩分鐘一個了,質量也越來越好了,奶奶在一旁不時地稱讚我呢! 

  看着那金燦燦、香噴噴的蛋餃,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各位朋友,如果你對蛋餃有興趣,那就請到我奶奶家去,和我一起品嘗美味佳肴吧。

您正在瀏覽: 學做蛋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蛋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