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洞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洞的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來到這個陰森的洞口,我就看到洞里好像正在往裡無限延長,就進去看了一下。

  剛到裡面,我就聽到一種很可怕的聲音,“嗚、嗚……”我又往前走了走,就看見有將近二十多個小洞口。我先走近了第一個洞口,過了一會兒,我就看到我穿上了游泳衣,又年到了一條鯨正在準備吃一條鯊魚。真可怕!我直接從洞口退出去了。

  我又來到了第二個洞口,進去以後,就聽到了恐龍的慘叫聲。我出來以後,才知道是一隻霸王龍把一隻三角龍給殺了,我當時快被嚇死了,直接就走了。

  我又來到了第三個洞口,只聽到機關槍的聲音。到了裡面,我才知道原來是CF戰場,只見一個幽靈獵手面前走過,可把我給嚇死了。我又往前走了走,又有一個終結者從我面前走過去。“太可怕了!“我又溜了。

  我又來到了第四個洞口,剛要進去的時候,就感覺身體浮直來了,沒想到自己來到了外太空,只年見一個火箭從我身旁經過,真刺激……

  (指導老師:灌雲縣青青文學社曹殿娟)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洞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洞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