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葉美在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美在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葉美在秋

   ——楊爽 (懷化市三完小四年級)

 

“嘩嘩……”飛走的樹葉伴隨着它曾經美好季節滑落,新長出的嫩葉又要再度輝煌。秋是一個美好的季節,秋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正如俗話說的那樣:“美在秋,生在春。熱在夏,冷在冬”。

   下課了,同學們傾巢而出,各自收集喜愛的樹葉,而我卻對高大的楓樹情有獨鍾,我到了校園的一角,小夥伴們已翻進了鐵欄杆,正爬的很起勁,一邊爬,一邊摘樹葉扔了下來,樹下的我們就過去一片一片的拾起來,我拾到了一片全身翠綠的楓葉,我很喜歡它,因為它奇特的外表很有趣——它的形狀是爪型的,有三條主葉脈,因為它還是翠綠的,所以它的葉柄很硬,可以當把扇子用,而全身枯黃的葉子,就不是那麼回事了,當你用勁扇時,就會發出一種腐爛味,很難聞,而且樣子也不好看。

   我還喜歡門口那棵松樹,它那柔軟的松刺,似個對你有敵意的小朋友,但是如果你側面摸它,它就會變成一個沒有攻擊力的嬰兒;而如果你正面打擊它,雖然不會讓你流血,但是會讓你的手很疼。它的刺長長的,是條形的。松樹也是那麼可愛。

   葉美在秋,秋美在秋葉。

您正在瀏覽: 葉美在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美在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