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無情人有情 

  512大地震,揪起了我們所有中國人的心,那麼多無辜的人失去了生命! 

  那些有着夢一樣青春的孩子們,被死神無情地奪走了生命,他們再也回不去了,那些寫過英語數學語文的黑板,上面因開小差畫圖的桌子,放着學習用品的書包,他們留念着這一切,倒下的房屋把他們壓在底下,此時,他們露出了迷茫的眼神,卻再也喊不出來,看不見了! 

  那些正在奮力工作養家糊口的男人們,怎麼也不會想到,正在奮力時,有地震發生!房屋無情的倒在了他們的身上,壓得他們喘不過氣!

  那些正在做家務的家庭主婦,被壓在房屋下,還在擔心着自己的孩子,是否安全!

  那些正在午睡的嬰兒,正在做着美好的夢,卻不成想,還沒等他們反映過來,便已經再也反映不過來了! 

  5月12日14:28,頓時,天塌了地陷了,死神無情的糟蹋着人們的生命,無數擁有美好的未來的人們,再也看不見,說不出了! 

  在這裡真心祝福那些被地震奪走生命的人們,在通往天堂的路上一路走好…… 

  地震無情人有情! 

  指導老師:資美蓮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