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兩隻小烏龜,那是爸爸去年在我過生日時送我的。 

 烏龜有火柴盒那麼大,靜靜地爬在水底,象一塊墨綠色的鵝暖石,它樹皮一樣的龜背上長着許多花紋,還拖着一條又細又短的小尾巴,高興的時候,它就把它那又細又長的尖腦袋從龜殼下伸出來,扭動着脖子向四周張望,鴨蹼般的四足也同時從殼內伸出,邊划水邊向前遊動,憨態十足。 

  我給兩隻烏龜起了名字,一隻叫大膽,因為它膽子大;另一隻叫小膽,因為它膽子很小。 

  大膽常常在石頭上曬太陽,它的頭伸的長長的,四隻腳蹺得高高的,眯着小眼睛享受陽光,有人過來它都不理;小膽常常把頭和爪子縮在殼裡,一動不動,只有在沒人的時候才在石頭上曬太陽,有人過來它就飛快地游到石頭後面去了。 

小烏龜吃食的樣子可有趣了,它先用頭碰碰食,然後再縮進去,就這樣,一連好幾次,它才放心的把食物叼到陰暗的地方,慢慢地吞下。 

可是,終於有一天,媽媽把小膽送人了,媽媽說:“家裡不能養那麼多烏龜,留下一隻就夠了。”為了這一件事,我氣得好幾天都沒和媽媽說話。 

現在,每當看見大膽獨自在缸里游來游去時,我就會想起曾經陪伴我的小膽。 

您正在瀏覽: 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