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魚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3班 沈賢傑   暑假裡,我到蘇州的弟弟家去玩,發現他家的花園裡有一個池塘,池塘里有幾條金魚。

  它們的身體有的全金,有的白里嵌金,還有的白里嵌紅,它們在池塘里游來游去,好象是水中的蝴蝶!我輕輕走了過去,它們好象是有千里眼,順風耳,一下子跑得無影無蹤。它們的臉嵌着一個大大的嘴巴,美麗的身體後面跟着個如絲綢般的尾巴,一搖一擺的。

  我和弟弟把魚食、魚蟲乾和包子屑投入池塘中,金魚們一擁而上,爭先恐後,狼吞虎咽地吃着。不一會兒,魚食一下子被它們吃得乾乾淨淨,一點不剩。

  它們玩的時候,還要厲害。我的尾巴打你一下,你的頭頂我一下,玩得興高采烈。

  我真想自己也是那條金魚啊!

  指導教師:朱娟萍

您正在瀏覽: 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