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有客廳、卧室、飯廳、廚房、廁所。

  進了門,馬上看見了客廳,裡面擺放着電子琴、電視、象棋桌、電腦、沙發、茶几,冬天,還要放一台烤火器。我最喜歡的是那台電腦,因為我很喜歡打電腦遊戲。

  到了飯廳,就看見裡面有飯桌、冰箱、組合櫃。我最喜歡那台冰箱,因為媽媽可以給我凍冰糕。

  我和媽媽爸爸的卧室里有衣櫃、書櫃、床、梳妝台。我最喜歡那個衣櫃,因為它可以放我那些漂亮的衣服。

  爺爺的卧室里有床、辦公桌、書櫃、衣櫃、搖椅。爺爺最喜歡那張搖椅,因為他可以躺在上面看報紙。

  奶奶的卧室里有床、兩張桌子、衣櫃、搖椅。我的奶奶最喜歡那張床,因為她很喜歡睡覺。

  走進廚房,裡面有飯鍋、菜板、天然器灶、水缸、泡菜壇、碗櫃、水壺。我最喜歡那個飯鍋,因為它可以煮出香噴噴的米飯。

  我們家的廁所里有洗衣機、浴缸。我最喜歡那個浴缸,因為夏天可以在裡面泡澡,舒服極了。

  小朋友,你們覺得我家漂亮嗎?有空到我家來玩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