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菩薩的苦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菩薩的苦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過年,爺爺奶奶總是要到觀音相前許願,總認為有菩薩在,許啥願都能實現。一到新年,又做麵包又殺雞,總之,過年要吃的東西,菩薩面前總是少不了的,菩薩吃了他們的東西,就要實現他們的願望,老人們許的願大多數都是求菩薩讓自家“多子多孫多福氣”。小學生許的可能是暑假沒作業,高中生許的應該是保佑自己能考上重點大學,畢業后找到一份好工作。正在工作中的年輕人許的願就多了,有的就想能得到上級的重視,有的想發大財等。

  這些就沒啥,但那些小偷,希望自己能多偷點錢,還不被警察捉,好人們就認為菩薩是好人,這菩薩就麻煩了,如果菩薩只幫好人實現願望,不幫小偷,那在小偷眼裡菩薩就變成了個狼子野心的大壞蛋。

  這可難倒菩薩了,不知是幫好人還是幫壞人,我就有個辦法,就是不知菩薩同不同意,告訴你哦!你乾脆誰也不幫,就行了。這事啊!這樣就搞定咯!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菩薩的苦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菩薩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