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昆蟲讀書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讀書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動物王國中的“郵遞員”螢火蟲點着燈籠,挨家挨戶的發請帖,讓大家今天晚上到王宮參加讀書會。 

  到了晚上,王宮很熱鬧,螞蟻排着整齊的隊伍,螳螂揮舞着“鐮刀”,蜻蜓駕着“飛機”來了…… 

  主持人金龜子宣布讀書會開始,請大家說說自己的方式,看看誰的最好。這時蝴蝶站起來說:“我讀書的方式是蝴蝶挑花式,只讀自己喜歡的書,從不看不喜歡的書。”大家說:“你這方式可不好,應該什麼書都要看,這樣才能學到全面的知識。”蝴蝶害羞的坐下了。蜻蜓說:“我用的是蜻蜓點水式,很快的就大概看一遍了。”主持人問:“你這樣看法,能不能說說這本書說了什麼?”蜻蜓一問三不知。螞蟻說:“我的是螞蟻讀書式,我每本書都看,一個字一個字的看,就是速度慢點。”大家有的說好,有的說不好。蜜蜂站起來說:“我是蜜蜂釀蜜式,我讀得很認真,反覆的看。”大家都說這種方式好。 

  最後,蜜蜂獲得了讀書優勝獎。

您正在瀏覽: 昆蟲讀書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讀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