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有句俗語說的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四季里最美好的季節是春天,而一天里最美好的時間是讓人們快樂的早晨。

  早晨是被不同的萬物所叫醒的,城市的早晨是被汽車叫醒的,鄉村的早晨是被一隻只勤勞的大公雞啼醒的,可學校的早晨是被誰叫醒的呢?

  學校的早晨是被同學們一句句琅琅的讀書聲和一位位老師辛勤的勞動所叫醒的。

  早晨只所以比其它時間美麗,還有它的特殊性,早晨的日出是多麼偉大,冉冉升起的陽光,用它那耀眼的光芒,把大地上的萬物都照亮了。

  早晨,啊!你是多麼美麗,人們因有你而有了快樂,學生們因有你,而讓他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是你給萬物帶來新的生命,我們一定要珍惜這最美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早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